山楂木

HP/鸡条/耽/非饭圈

假如导儿搞魔法(十)

ooc勿怪噢,私设很多  勿扰真人喏


磊磊站在黑湖旁边的树下,安静地像一幅画。


他太累了,累到要跟自己的兄弟强颜欢笑,累到要看自己所爱之人跟别人欢闹。黄磊的脸色有些苍白,你说一个人连着几天没吃好睡好,换谁能吃的消


“磊哥!”多洛莉丝突然从黄磊身侧冒出,手里提着一个古朴的食盒,上面雕有些许花纹,精致又不失朴素


“我提了一些吃的,都是我自己做的,中国菜,你要不要尝一下?”多洛莉丝试探性的问道。“刚刚看你也没吃多少,是不是想念自己的家乡菜啊?你就尝一下吧”


在多洛莉丝的星星眼中,黄磊试探性地夹了一筷子麻婆豆腐,出乎黄磊意外的好吃


“嗯!好吃啊,多洛你是第一次做中国菜吗”黄磊觉得这菜虽然不是很正宗,但也很好吃


“对啊,我爸是开餐厅的,大概有这方面的基因,我这还是第一次做菜呢,没想到还不错啊哈哈哈”多洛莉丝听见黄磊的夸赞,心里乐开了花


“我也会做饭,改天让我跟你爸交流交流呗,这个菜啊味道真好“黄小厨一听做饭立刻就来了兴趣


“好啊好啊,等放假,我帮你约好,你一定要来哦”


“那当然了......”两人就在黑湖旁高兴地聊了起来


......


“小猪哥——你听见没有!师父和那个女的在说什么啊?”罗志祥和张艺兴二人缩在外面的树丛,用伸缩耳偷听他们说话


“不四吧?见家长??!磊哥进展这么快的吗?”小猪听了个七七八八,被自我理解的内容吓到了


“不会吧?哎呦喂,这可怎么办,你让我听一下咯哥”


只听见那边的两人在说什么戒指啊,买戒指啊的,吓得小羊魂都丢了


“什么戒指......师父要跟她求婚吗?”


“不可以!”小猪从草丛里窜了出来


“磊哥你不能跟她求婚!我们大家约定过森么事!”小猪气急败坏地向黄磊大喊


“什么跟什么啊?小猪,你干嘛这么激动?”被指责的磊磊感到莫名其妙


“哎呦喂小猪哥!”一旁的艺兴赶忙拉住小猪


“我们说好的,要一起回去的,你要四跟她在一起,你四不四就不走了!”小猪气呼呼地别过去脸


“你搞错了吧学长,我连磊哥的女朋友都不是,怎么说求婚啊”


“磊哥磊哥,你都喊这么亲了还说不四!”


“哥你不会是吃醋了吧?”磕磊落的多洛莉丝许是觉着这小傻猪有点吃醋的味道


于是正好老狐狸一使眼色小狐狸扛猪就走


“艺兴你放我下来!!我跟她不共戴天!我要搞清楚怎么回四!你让她给我解释清楚”


“你先搞清楚你怎么回事吧,小猪哥,先给我解释解释”


小猪想起来前几天腰的惨痛,立马服软:“艺兴啊,艺兴~先把哥放下来,磊哥的事还没有解决呢!”


“哥,没事,我们去有求必应屋商量一下对策更好”


“哎哎哎,磊哥!磊哥救命啊!羊要吃猪肉了有没有人管啊!”小猪开始深情呼唤老狐狸


“哥——”听见某张姓男子略带威胁性的声音,小猪乖乖的闭了嘴


“这你说不好好日他一顿还不翻天了啊?艺兴,哥看好你”坏叔叔在旁边加火添柴


于是某罗姓先生没能看到第二场比赛并表示他再也不想管雷磊的破事


某罗姓男子:说实话我还可以

某lay:你再说一遍


某罗姓男子已经说不上话了lay你轻点

小猪:我为这个家操碎了心


第二场比赛开始前,众人怎么也找不到神算子,大家都以为是不想看见孙红雷,也没太在意


在冰冷阴森的湖底,一条较小的人鱼看守着布斯巴顿的一个女生,而那条较为年长的人鱼则斜靠在贝壳上与面前的黄磊交谈,身边还有一只小人鱼在侍奉——她可听不懂人的语音


“除了阿不思,我还没有见过像你这么纯粹的白巫师,小伙子,你不错嘛”那只较为年长的人鱼长相清丽,声音婉转却沉稳


“多谢前辈夸奖了,不知道我什么时候才能离开?”

磊哥:今天无辜被骂无辜被逮到湖里,我招谁惹谁了


“那要看你的爱人什么时候来救你了,我们要考一考,他们会不会救你们”那人鱼笑了,让旁边的小人鱼端出许多点心来


“你放心好了,时间一过,就可以放你走,这湖底很安全的,就当自己家一样啊”人鱼抬手一挥,加固了黄磊身边的屏障


“那成,我就不客气了啊”黄磊开始躺在贝壳上刷论坛,正好有家伙场外直播,他和人鱼一边看手机一边吃点心,好不惬意


而一边的选手就遭殃了,戴尔菲刚下水没多久,就呛水险些昏过去,是孙红雷把他捞上来的,顺带还有那个布斯巴顿的女生。


黄磊正看直播的起劲时,何炅敲了敲他的屏障


他做出了一个“我走了”的手势


黄磊:???不是你来救我的吗??


一旁的人鱼迅速撤了屏障,与何炅游到一起,向他做出了“拜拜”的手势


何炅&人鱼:我们站雷磊,孙红雷我们只能帮你到这儿了


俩个人以光速撤离,须臾间,那条人鱼幻化成了任静的模样


“任导,高!”何老师向任导伸出了大拇指,两人缓缓游出水面


“还是严导想的招数,情蛊解药刚才下点心里了,只希望红雷哥浪漫点亲上去”两人不紧不慢地上了岸,悄悄地说着


“我的天哪你们这个太阴了,那万一......”


“放心吧,湖底我还设了法阵,一个蛊妥妥的,磊哥估计沉下去了吧,有法阵保护,他没事”


而此时湖底的红雷向晕去的黄磊快速游去


孙红雷将黄磊圈在怀里,在阵法里,红雷眼前浮现了他们彼此之间相识相知的一点一滴记忆


那个眼睛会说话的磊磊,笑着说他傻;那个做赛螃蟹的磊磊,嗔怪着捣乱的他;那个被他投票投出去的磊磊,两眼泪汪汪的;那个被他骗了的磊磊,冷冷地笑着


“磊磊.....”陷入回忆的红雷呢喃着,他伸出手来,被另一个人缓缓地牵住,那人的眸子中是遮掩不住的笑意:“我在...”


三强争霸赛第二场比赛中,霍格沃茨格兰芬多的孙红雷勇士和他的爱人在黑湖湖底交换了一个深吻


上岸之后,由于红雷救了两个人成为这一轮得分最高的人,雷磊两个人十指相扣的手让吃瓜群众更为沸腾


靠着艺兴肩膀睡觉的小猪被众人的欢呼声吵醒


“嗯?森么事啊?”小猪揉揉眼


艺兴将脸贴近小猪的头,轻声道:“师父他们赢了”


在他们身后大松鼠搓搓小手手,时不时的瞟一眼渤哥,渤哥扶了一下墨镜,将他拉到怀里:“别羡慕人家,你也有份”


此处应有林狗:我的双黄是不是彻底蹦了

沙溢&小王爷:雷磊是真的!我磕到了!


有求必应屋休息室内,五人看着眼前焦黑的菜,欲哭无泪


——让我们把时间线倒回一个小时前


那时,孙某正殷勤地给小媳妇捏着肩


“磊磊啊......你看我不是被下了蛊了吗......原谅我呗~”


傲娇的磊磊哼了一声,没有理睬他


“磊磊~磊磊你看我一眼~磊磊~磊磊磊磊磊磊磊”颜王必杀技——撒泼打滚&死皮赖脸


“当初谁天天气的师爷哭啊,你别来这儿献殷勤来”黄渤抬腿踹了他一脚


“我们家磊磊还没说话呢,黄渤你干什么!”红雷向黄渤大喊道


“行了行了”神算子扭过头,拽住身后大傻子的领带,将他拉近自己


“啾”神算子先生给了大傻子一个吻


“磊哥!我要吃你做的饭!这次我可是尽了很大的力的!”小猪嚷嚷着


“去去去一边儿去,小孩子捣什么乱”颜王毫不留情地赶走了小香猪


“呸,臭不要脸的!孙红雷!略略略略”小猪儿翻尽了毕生白眼


红雷按住将要起身的磊磊,“我去做!磊磊你歇着”他头也不回的进了厨房


迅哥一脸担忧:“他不会把厨房炸了吧?”


渤哥:“......很有可能”


果不其然,厨房里乒乓的声音一直没停过,但大傻子还不让人进去


于是就成了五人望着那一碟碟焦黑的菜


“孙红雷你去死吧!”菠萝开始狂揍大傻子


“师父,那个女孩是怎么回事啊”小羊趁机蹭到他师父旁边


“啊?你说多洛啊?”磊哥表示一头问号


“你今天不是跟她聊的蛮开心的嘛......还有戒指什么的”小羊瞄了一眼红雷,低声说


“我什么时候说过戒......哦,我知道了,我们在说那道菜的火候和时间,定闹钟控制时间”磊哥冲艺兴笑了笑


“我说呢......不是戒指是敲钟啊......”小羊这才迷迷糊糊反应过来


严导进了门,看着闹腾的六只,头疼的扶了扶额


“大家......”


“哟,导儿来了,坐坐坐”渤哥放开红雷,拉开搀着严导入座


导儿:我突然感觉一丝不对劲


这时候红雷贼兮兮地凑过来:“导儿,我做了饭,你尝尝”说完就拿了那个貌似鸡腿的焦黑状东西塞到了严导的嘴里


刚咬了一口严导就吐了出来


“红雷你这什么啊,辣死了”


“导演喝口粥吧”我们的严敏导演接过了小傻递过来的“甜粥”,感叹艺兴真是个好孩子,太不容易了


下一秒他就想抽自己一巴掌,那哪是水啊,那是孙红雷刚才把盐当糖和各种稀奇古怪的食材放一起熬的粥,导儿一下子就吐了出来


“鹅鹅鹅鹅鹅鹅”猪在一旁笑个不停,迅哥又去重新接了瓶水回来


漱了漱口,导儿还是觉得嘴里有稀奇古怪的味道


导儿甚是无可奈何地看着坏笑的六人


“下一关,红雷啊,你带好复活石,任导现在也预知不到下一关到底是什么,戴尔菲把这个世界原本我们设定的进程篡改了,你千万要小心”


“可我把复活石给那个戴尔菲了......”孙漂亮的声音越说越小


“我操,你敢把复活石给一个亡灵魔法师,你真的是,三傻都不要你了”渤哥忍不住想骂他


大家都不吭声了,严导又想出了一个办法


“哎,磊哥学一学阿尼马格斯,变成动物跟红雷一起比赛去呗,等到无人的地方让磊哥变回来,白魔法是亡灵魔法的克星啊”导儿将秃的头顶闪闪发光


“也对啊”众人齐刷刷看向磊哥


“练就练呗,多大点儿事儿”磊哥面色平静地喝下了大傻子的粥


众人散会后


“磊哥这个有风险的,你确定要试?”导儿抓了抓自己本就稀缺的头发


“没事,别告诉红雷,他傻,还不知道”


“行”导儿点了点头



ring有戒指的意思,或者是发出响声


这个源自于我爸做菜时候总会买一个小秒表,不断琢磨什么时间煮出来最好啊哈哈哈哈


这几天有点忙,今天还可以,所以我要搞事情


评论(14)

热度(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